Ⅰ 帮我求点击量,展现量,CTR,PPC,Rpm,Roi,我需要过程跟结果啊,谢谢了
点击率=点击/展示
CPC=花费/点击
ROI=订单总额/花费
Ⅱ Google广告收入中的网页CTR,CPC和网页RPM,eCPM都是什么意思
CTR(Click-through Rate), 点击率。一则广告收到的点击次数除以这则广告显示的次数(显示)。
如上图,第1组广告的网页CTR=4/743
CPC(Cost Per Click),每次点击付费。当某一位浏览者点击你的广告时所支付的数额。
所以收入是,4x0.19=0.76
CTR=点击率,CPC=单价,RPM=每千次广告展示的费用
新界面的“RPM”也并非老界面的“eCPM”。在Google这里,RPM是每千次广告单元展示的收入,eCPM是每千次网页展示的有效收入。
eCPM (effective cost per mille)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广告单元,甚至是单个广告(在 AdSense “高级报告”的“数据展示依据”下拉框中可以选择)。默认情况下,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Pageview)收入。
Ⅲ 股票中成交量和市值的T,B和M分别代表什麽啊
股票中成交量和市值的T,B和M分别代表:
T 就是英文trillion 万亿
B 就是英文billion 十亿
M 就是英文million 百万
例如:A股票今天的成交量是51.42M,B股票今天的成交量是1.52B
成交量51.42M就对应是5142万股,成交量1.52B,就是15.2亿股。
(3)rpm国际股票成交额扩展阅读
股价市值的基本信息
市值(Market Capitalization,简称 Market Cap)是一种度量公司资产规模的方式,数量上等于该公司当前的股票价格乘以该公司所有的普通股数量。市值通常可以用来作为收购某公司的成本评估,市值的增长通常作为一个衡量该公司经营状况的关键指标。市值也会受到非经营性因素的影响而产生变化,例如收购和回购
市值概述
市值即为股票的市场价值,亦可以说是股票的市场价格计算出来的总价值,它包括股票的发行价格和交易买卖价格。
股票的市场价格是由市场决定的。股票的面值和市值往往是不一致的。股票价格可以高于面值,也可以低于面值,但股票第一次发行的价格一般不低于面值。股票价格取决于预期股息的多少,银行利息率的高低,及股票市场的供求关系。股票市场是一个波动的市场,股票市场价格亦是不断波动的。
股票的市场交易价格主要有:开市价,收市价,最高价,最低价。收市价是最重要的,是研究分析股市以及抑制股票市场行情图表采用的基本数据。
股票指数
在一般证券书刊中,股票指数的表达式为:
股票指数=系数×(某些股票即时市值之和/)基准日的市值某些股票的即时市值,实质就是一个投资组合的即时市值。
为表述的方便,以后都将计入指数的这个投资组合称为指数投资组合,将其在t时的市值定义为Zt(A、B、C、D…,N1、N2、N3、N4…),其中A、B、C、D…等是股票名称,N1、N2、N3、N4…等是权数。在上式中,基准日的市值及系数都是常数,可以合为系数K。则某一时刻t的股票指数ZSt的数学表达式为:
(1)ZSt=K×Zt(A、B、C、D…,N1、N2、N3、N4…)
(2)即时股票指数=系数K×指数投资组合的即时市值
商务印书馆《英汉证券投资词典》解释:市值 capitalization,market capitalization。亦作:总市值。名。不可数。美国英语。英国英语为:capitalisation。缩写为:cap。公司资产的市场价值,即公司现有股份数额乘以每股市场价值。
如某公司发行股票1亿股,每股的市场价值为15元,公司的总市值为15亿元。市值是投资者选择投资品种的一个重要指标,市场上的股票根据市值规模分为大盘、中盘、小盘等。另为:estimated market cap;market cap。
Ⅳ 如何看出一个公司股票的成交量
1、打开股票交易软件,输入个股代码或简称,一般在右边都会成交量的显示,直接查看即可。
2、成交量指当天成交的股票总手数(1手=100股)。VOL显示是1M在国际通行的说法是1M=1百万。1K=1000、1M=1百万、1B=10亿。需要注意的是,通常人们说的大盘成交量指的是成交金额。说明市场的活跃度和资金规模。成交量与成交金额用下列公式表示: 成交数量(成交量)*成交价格=成交金额(成交额)
Ⅳ 股市中说的成交量和成交金额是什么意思
成交量是一种供需的表现,指一个时间单位内对某项交易成交的数量。当供不应求时,人潮汹涌,都要买进,成交量自然放大;反之,供过于求,市场冷清无人,买气稀少,成交量势必萎缩。而将人潮加以数值化,便是成交量。广义的成交量包括成交股数、成交金额、换手率;狭义的也是最常用的是仅指成交股数。
成交量指当天成交的股票总手数(1手=100股)。VOL显示是1M在国际通行的说法是1M=1百万。1K=1000、1M=1百万、1B=10亿。
需要注意的是,通常人们说的大盘成交量指的是成交金额。说明市场的活跃度和资金规模。成交量与成交金额用下列公式表示: 成交数量(成交量)*成交价格=成交金额(成交额)
成交金额(AMO)表示每日
Ⅵ 港股中成交量1M代表多少
M(Million),英文缩写的意思是白万,成交量1M代表成交量是1百万股.
成交量指当天成交的股票总手数(1手=100股)。VOL显示是1M在国际通行的说法是1M=1百万。1K=1000、1M=1百万、1B=10亿。
需要注意的是,通常人们说的大盘成交量指的是成交金额。说明市场的活跃度和资金规模。成交量与成交金额用下列公式表示: 成交数量(成交量)*成交价格=成交金额(成交额)
成交量是指在某一时段内具体的交易数。它可以在分时图中绘制,包括日线图、周线图、月线图甚至是5分钟、30分钟、60分钟图中绘制。市场成交量的变化反映了资金进出市场的情况,成交量是判断市场走势的重要指标,但在国外成熟市场,成交量主要是用于印证市场走势。 一般情况下,成交量大且价格上涨的股票,趋势向好。成交量持续低迷时,一般出现在熊市或股票整理阶段,市场交易不活跃。成交量是判断股票走势的重要依据,对分析主力行为提供了重要的依据。投资者对成交量异常波动的股票应当密切关注。
Ⅶ 国际股票的市场
1、一级市场
一级市场是指进行证券募集,以筹集资金的市场,实际上是指新证券的发行人从策划到由投资银行等中介机构承销,直至全部由投资人认购完毕的全过程。它是一个无形市场,不存在具体的固定场所。在这一过程中,涉及到的当事人有:发行人,证券监管机构,公证机构,承销机构,投资人。
1)发行方式
股票发行是指发行者在一级市场按照法律规定的条件和程序,通过股票承销商向投资者发行股票的行为。
按发行对象的不同,可分为私募发行与公募发行; 按发行过程可分为直接发行和间接发行。 2)发行条件
发行条件指股票发行者在一级市场上发行股票筹集资金时所必须考虑的各种要求和条件。它通常包括初始发行条件,增资发行条件和配股发行条件等,但会因各国证券市场的要求不同而不同。
2、二级市场
二级市场是指将股票在证券交易所登记注册,并有权在交易所挂牌买卖,是买卖,转让已发行股票的市场,由证券交易所,经纪人,证券商和证券管理机构等组成,通常可分为场内和场外交易市场。
1)场内市场
A、股票交易所的组织形式,一般分为会员制和公司制。股票交易所的特征:
股票交易所本身并不持有,不买卖股票,也不参与制定价格,它只是为双方成交创造条件,提供场所和服务,并进行监督; 交易采用经纪制度方式; 交易按公开竞价方式进行; 股票交易所有严格的规章制度和定型的动作规程; 股票交易所的买卖完全公开。 1、股票交易所
股票交易所是进行股票买卖交易的场所。其功能有:
为符合上市标准的股票提供最大可能的流动性,以维持一级市场的存在; 创造连续的市场与连续的价格; 维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保持信息的连续性与公开性。 主要国际股票交易所的上市制度:
1)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制度
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标准:在世界范围内至少拥有5000名股东,公众持有股份数额超过250万股,总市值和有形资产分别达到1亿美元以上,过去三年税前收入的总和达到1亿美元,并且3年中任何一年的税前收入不低于2500万美元;必须有证券交易所会员公司的保荐;非美国公司必须按1934年《证券交易法》的规定进行注册登记;应有保荐的美国存托凭证。
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程序:保密资格审查,以给出一个正式的上市等级,并逐项列出需要达到的上市条件;递交正式申请;公布正式申请;接受上市。
2)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制度
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标准:当一家外国公司必须在注册所在国或在大多数股东所在国上市后,伦敦证券交易所才会接受其上市申请;申请公司必须采纳合适的会计标准来保护申请公司的不同投资者的利益;申请公司必须提供详细的报表,以对公司的运作绩效和财务状况进行充分的披露;申请公司利润留做储备的比率必须合适确定;申请公司必须提供资产评估标准的充分信息。
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程序:完成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程序通常需要12周至24周,具体为:聘请顾问,编写招股说明书初稿,研究证券定价,初稿递送伦敦证券交易所,评鉴上市说明书,正式递交文件,完成所有文件并由伦敦证券交易所审批通过,正式申请上市,支付上市费用,签署认购协议,获得上市资格。
3)纳斯达克证券交易市场的上市制度
纳斯达克证券交易市场的上市程序:首次发行新股的上市程序,上市时间通常需要3至6个月的时间,包括以下程序:决定在纳斯达克市场上市,选择承销商,并进行审查,起草财务报告,填制年度报告,信息披露报告和编制招股说明书,已发行股票的上市程序,通常时间相对较短,包括以下程序:决定在纳斯达克市场上市,选择承销商,填制年度报告,信息披露报告,挂牌交易。
2、场外市场
1)柜台交易是指证券公司,经纪公司,经纪人,投资者等直接在交易柜台上进行面对面的交易,其中不涉及到交易所,买卖股票的种类,数量,价格等等均由交易双方协商决定。
2)第三市场是场内市场向场外的一种特殊延伸,是指已获得在证券交易所上市资格的股票,由非交易所会员的证券商进行场外交易。
3)第四市场是场内市场向场外的另一种特殊延伸,是指交易双方不通过证券商而直接进行股票交易。